源源yyds

一些脑洞,写得不好请见谅,谢谢啦

电影的观后感吧。

我最近明白了一些道理,一开始我在看《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》,我只是觉得我的亲身经历和她很像,也同样是生活在没有爱的家庭里长大,但是她比我幸运的是,她是原生家庭的孩子,虽然还有弟弟妹妹但是并不影响什么,至少妹妹是爱她的,从始至终都是。她工作成为一名初中教师,能做到这种程度那就更应该理解自己的父亲,以及妹妹。抛开一切不说,工作失利及与父亲吵架后,就算是一气之下离家出走,谈了第一个男朋友后,虽然过得不好,遭到男朋友的暴力对待,她内心依旧还是向往着爱,就算是第二天,她的弟弟找她,给了她钱,说要与她断绝关系,就算她接受了,但是在第一个男朋友死掉的时候,她回家的时候,她的妹妹说,姐姐,求求你不要走。以及看到了父亲生前的日记,每一天的日记结尾都是一句:松子連絡してない。她就应该明白,其实父亲,心里面有她的,对妹妹做了那么过分的事,妹妹也依旧想要姐姐,希望她能回来。可是她选择了放弃。包括她离家出走后也一样选择了放弃自己的正常生活。再包括后来她放弃了妹妹的爱再次离家后,跟一个小混混在一起了,她原本可以选择不和这个人接触,因为这个男的一看就是在耍她,最后她杀了他。之后她准备寻死的时候,遇到了真正能跟她过一辈子的人,可惜这次真的是上天捉弄人了,在她坐牢之前遇到,她坐牢期间心心念念这个人给了她生存下去的力量,回来之后,发现男人已成家,我只想说为何当时不给男人一句,如果可以,请等我回来。这次,同样也是她自己放弃。后来进了一家理发店工作,以为终于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了,遇到了她的闺蜜,她的闺蜜把她往正常人的道路引,却只因为闺蜜男朋友说了一句:“我回来了。”而放弃了她们之间的友谊,我知道她也想听这句话,但是没关系,依旧不晚,有正常的工作及闺蜜,只不过自己一个人而已,明明可以向闺蜜求助介绍男友等其他方式,可是她又选择了回到黑暗的生活“小混混的圈子”去寻找所谓的爱情。她又放弃了闺蜜的爱。明明是这么渴求爱的人,却放弃了一次又一次别人对她的好和爱。最后和小混混男友没能在一起,再一次放弃了自己。命运是一部分,运气也是一部分,但是终究是自己的选择,放弃了一次又一次能回到正常生活的机会,有一部分可以说是活该的成分,但是让我明白了,人的选择,一定要理智。很重要,与命运挂钩。还有一点要各位小伙伴们记住,生活不会停止,如果感情失利,不要放弃其他爱着自己的人,因为真正爱你的人,从来不会轻易离开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