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源yyds

一些脑洞,写得不好请见谅,谢谢啦

对不起,鬼切宝贝,为了你的安危,主人想要保全你。


“主人,请用茶。鬼切告退。”丢下冷冷的一句话,就走了。他心情明显是不好。

“鬼切,过来,陪我聊聊天。”

“是,主人。”径直走了过来,也没有了朝日的精神状态。

“你这两天为什么躲着我。”

“主人...我心情不好,不想在您面前失仪。”

“我们什么时候生疏至此了,忘记了你没日没夜和我缠绵的时候了?”

“那些时日已经成为往事,也不用再想起了,因为再美好的往事,他也只是往事了,再也不能成为事实。”心情更低沉了,还略微有些哭腔。

“你这是做什么,整天就意志消沉?”

“我现在已经不算是个男人了!连个男人最基本的能力我都做不到!我有什么脸面活着!主人..不如杀了我吧...”他带着哭腔和提高了的人嗓音说,还有些急躁。

“杀了你可不行,你是我源氏重宝,怎么能杀了呢。”

“我已经没有脸面了,活着没有任何意义了。不能侍奉主人左右,我现在没有能力了!”

“鬼切,你先冷静。”

“我冷静不了,我接受不了。我完全接受不了。这副残缺的身子,还要他做什么呢。”

“你无法接受,也要接受。”

“为什么,为什么是我!我做错什么了!我现在就像个废人一样。”

“你没做错,我是为了保全你你知道吗!”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哄他冷静下来了,确实是极大的羞辱我是明白的。

“今晚子时,来这个地方见我。”我塞了一张字条给他,我早就察觉到了,最近源氏有些异样,尤其是在我的庭院里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