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源yyds

一些脑洞,写得不好请见谅,谢谢啦

源氏家主的感情篇 前篇(又要虐心了)

源氏家主的感情篇 前篇


这是大江山之战后的第五天,我将自己封闭在自己的密室里,没有出来过。为的,就是重塑鬼切的断刃。


这几天我百感交集,身为源氏的主人,我的感情就不能流于表面。在封闭的环境里,终于可以偷偷的表露自己的感情。我终于忍不住了,抱着断刀就哭了。


“鬼切,我好想你啊……”


“鬼切...我什么时候才能把你修好...”


“鬼切,快回来我身边...”


我就这么一边哭,一边重塑鬼切的断刃。可是,这太难了,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事情。


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一点钟了,我回到自己的房间,房间外面除了有一队戍守的人之外,还有一群没有思想的妖兵。


我到门前遣走了外面戍守的人,“让妖兵戍守吧,你们都去休息。只留下两个人指挥即可。”


“是!家主。”


“你们守在院子外面就行,无需在我门前,我要就寝了,不喜欢门前太吵。你们在院子外也松泛些。”


“是!家主!臣等领命!”


看着他们出了院子,我就将房间门紧闭了。准备就寝,鬼切的断刃已经在走第二阶段了,用阴阳术修复受损的地方。大约明早就会修好。


刚准备铺被子,却意外的将鬼切的衣物带了出来,我看到这个,就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。


没错,我一直都在忍耐。忍耐自己的悲伤,自己的泪水,以及内心的痛苦。


轻轻地,捡起了那件衣物,抱在怀里,我哭了。


“这上面,还有鬼切的味道。这是他独有的味道,一股淡淡的清香......”


“鬼切,我好想你...”我边哭边嘟囔,已经哭成泪人,却不敢大声发泄情绪。


“呜呜...鬼切...我一定会修好你...等你好了,主人一定会好好补偿你...”


抹着眼泪,把怀中的衣物哭湿了。可我不会拿去洗,这上面,可是有鬼切的味道啊。


这味道,可能是我现在唯一的感情寄托了吧。


“鬼切,主人好想你...好想见到你。”


这一晚,我连被子都没铺,就这么抱着这件衣服睡着了,眼角上还留着泪珠。


“主人,主人...该起床了...鬼切服侍您起床...”


“嗯?鬼切...才几点...”我揉了揉眼睛,问这最弱智的问题。


“主人,鬼切好痛,身体好难受……主人快救我……”


“鬼切...怎么了……”说着说着,眼前的人竟然消失了……


“鬼切...不要走...不要离开主人...”我哭喊着,可是当我醒来,发现这只是一场梦,习惯了鬼切服侍叫起的日子,他不在,我真的好寂寞。


“鬼切...原来是梦...”我又流泪了,他不在我身边,我真的好痛苦。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。鬼切,主人好想你。想快点拯救你。主人会好好补偿你的。我的内心,一遍一遍地重复着这句话。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