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源yyds

一些脑洞,写得不好请见谅,谢谢啦

源氏家主的后宫篇 鬼切篇

第二天早上醒来,只见怀中的人眼巴巴地盯着我,还一脸笑意。


“主人,您醒了。”说着,还往我怀里钻。


“白槿,怎么了么?”我也顺手搂着他,和他靠的更紧。


“白槿想一天都这样和主人腻在一起。”


“好好好,那我们再睡一会儿。”


十分钟后,听到有人敲门,我知道,一定是鬼切那个家伙。


见我没有反应,直接推门而入。


“主人!日上三竿了!鬼切服侍您起床!”见到我和白槿搂在一起,鬼切提高了音量,明显是吃醋了,整个房间弥漫着浓浓的醋意。


吓得白槿在我怀中一颤,跟我贴的更紧了。


“别怕别怕,没事,主人在,好了穿衣服吧。”


“是,主人。”白槿小声回答着。


“鬼切,过来,服侍我更衣梳洗。”


“是,主人。”鬼切满脸黑线,还是情愿过来了。


更衣完毕后,鬼切准备了早餐。


“主人,鬼切服侍您用早餐。”


“嗯,好。白槿你也吃。”


白槿乖乖的吃着饭,而鬼切,在我身旁开始了他的碎碎念模式。


“主人,今天您为何起这么晚,是不是昨晚没睡好?”


“没有,挺好的。”


“主人,是不是白槿没好好服侍您?我帮您教育他。”


“不是,他服侍的很到位。”


“主人,您身为源氏的族长,应该以身作则,要有规律的生活作息...”


“好了,吃饭堵不住你的嘴吗?”


“主人,鬼切今天早上准备了您爱吃的豆腐脑和油条,外加一个水煮蛋,豆腐脑加了韭菜花和蒜汁,卤汁都是按照您的口味烧的,请您慢慢享用。”


“鬼切,是吗?”


“主人,鬼切最知道主人的喜好,鬼切服侍您用。”


只见他将豆腐脑中的调料均匀搅拌,将油条放入豆腐脑中又马上夹起,他知道这是我最爱吃的方式。


“主人,请您用。”


我张开口尝了一下,嗯,确实是美味,豆腐脑做的鲜而不腻,口味刚刚好,可就是有一丝酸酸的味道。


“鬼切,你放了醋。”


“主人,加一丝丝醋可以增强整碗豆腐脑的口感。”


“好了,做得不错,算了...”


用过餐后,我准备出门,“鬼切,今天和我去一趟大江山,我们去看一下有利地形。”


“是,主人。”


“白槿,你收拾一下碗筷,今天在家里帮我打扫院子吧。”


“是,主人,白槿遵命。”


看着他乖乖地走了,我心里暖暖的,他这么乖真好,真省心。


晚上回到家,我将觉醒鬼切也带了回来,他喝得醉醺醺的,果然这个家伙,一碰酒就醉,不能喝还喝这么多。


“白槿,照顾一下你二哥。鬼切,我饿了,你去准备晚餐吧。”


“是,主人。”鬼切和白槿异口同声回答着我。


两个时辰后,鬼切准备好晚餐,“主人,请您用晚餐了。”


“大哥饭做好了啊,我来蹭饭了,饿死我了。”觉醒鬼切睡眼朦胧衣衫不整地就进了我的房间,准备蹭饭。


“二弟,你怎么这么没规矩,这是主人的房间,你怎么就这么进来了。”


“没关系,一起吃嘛,鬼切,去喊白槿吃饭。”


“是,主人。”鬼切不太情愿地回答。


“还是主人好,嘻嘻,我要开动咯。”


“宝贝,咱注意点形象行不行,我已经免了你的规矩,在他们面前注意些,好歹也是我身边的人。”


“是的,主人!”他嬉皮笑脸地说着。


这时,鬼切带着白槿过来了,


“白槿请主人安。”


“好了,免礼,都快过来用晚餐吧。”


“是,主人。”


“主人,有酒吗?我要喝...”


“在大江山喝的还不够吗?不能喝还喝,喝的酩酊大醉像什么话,注意你的形象,你可是源氏家主身边的人...”


“是是是,主人,别磨叨了,我不喝就是了。”


“主人,鬼切服侍您用晚餐。”


“鬼切,行了,你们两个学学白槿,安静的吃饭。”


“是,主人。”


“大哥,我一直有个疑问,我想知道你是用什么切菜的...”觉醒鬼切一脸疑惑提出这个问题。


我都惊呆了,他怎么会问这么无厘头的问题?搞笑来的?没关系淡定淡定,这是他的性格,喜欢问奇怪的问题。


“主人想知道吗?”


“说来听听。”一边说着,边夹起了旁边的鳗鱼寿司。


“知道刀工细腻,调味美味的秘诀吗?”


“怎么可能知道,我又没有做过菜。”觉醒鬼切夹起了生鱼片,塞进了嘴里。


“说到用刀,我们三个都是最擅长的,这天下没有谁能超越我们三个兄弟。”


“嗯嗯,是,大哥说的对。”


“说到菜刀,我根本就不会用,实在是太钝了,还是我的刀快。这些都是我用本命刀切的,这把刀我用的最顺手,也没人用的比我好。”


“什么?!这些都是!”觉醒鬼切惊讶的说着,手里的筷子也停下了。


“是啊,这些都是,而且你们每天吃的菜也都是哦。”


“呕...”觉醒鬼切跑到院外,吐了出来。


“主人...我反胃...我先回房间了...”


“嗯,好吧。”回应着他,我还是夹起了面前的牛肉刺身。


此时我偷偷看了一眼白槿,他偷偷的把嘴里未咽下的食物吐掉了。


“主人,白槿吃饱了,白槿告退。”一向稳重的白槿快速的走出了我的房间。


“主人,您就没什么反应吗?”


“我早就知道你是用本体切菜了。”我一脸淡定地说着。


“那您还吃得下去?”


“对我来说又没关系,你又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,你看今天菜的刀工,这很明显,就不是你用本体切的。本体切的菜,比这个更细腻,也比这个更平整。你今天这么说,是为了恶心我而已。可是你恶心不到我,我不是天天都在吃你么...”


“嘻嘻...被主人识破了...”


“好了,把这收拾了,来我房间找我。”


“是...主人...”听了我的话,他仿佛知道大难临头了。


“主人,鬼切进来了。”


“好了,替我更衣吧。”


“是,主人,鬼切遵命。”


更衣后,我推倒了他。和他的身体贴在了一起。


“主人,为何离我这么近...”


“你脸红什么呢”


“主人...鬼切好久都没有...”


“我想问你,你为何找白槿切磋,还险些伤了他!”我有些愤怒说着,也离开了他的身体。


“主人是生气了吗?我拿着主人为我改良的刀想试一下威力...”


“可你知道不知道你差点要了他的命。”


“我知道...我有些过分了...我只是有些吃醋...可我不想跟他道歉。因为我看着他就赌气,他抢走了主人的爱...”


“好了,这个我可以理解,那么,你为什么要做糖醋蘑菇和酸辣蘑菇汤,炸蘑菇天妇罗,明知道我不爱吃这些食物,还要故意为之。”


“主人喜欢酸,我要让主人知道,我吃醋了,我酸,蘑菇不过是...不想让主人忘记鬼切的存在...”他情绪有些低落。


我顺势亲了上去,抱紧他的身子。


“好了,乖,主人明白了。”


“主人...身上好香...”他的手环上了我的腰,抱紧了我。


“今夜主人好好补偿你。”


“是...主人...”


经过一阵颠鸾倒凤,花前月下之后,我累到把他拥入怀中。


“鬼切,你永远记住,欢娱在今夕,嬿婉及良时。”


“主人,此言和解...”


“不懂没关系,什么时候做到和我心有灵犀,你就明白了。”


“主人...鬼切还想要...”


“睡吧,宝贝,今晚累了,明天要早起,明天我们要开家族会议。”


“晚安,主人...”他乖乖在我怀中睡着了……


他和白槿确实不同啊,白槿比他更温柔,更像猫咪。而鬼切,才像恋人。


我搂着他的腰睡着了。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