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源yyds

一些脑洞,写得不好请见谅,谢谢啦

白槿的归所 中篇

中篇




三天之期已到,我依旧抱着怀中的白槿,等待他醒来,将一切补偿给他。


他没有如愿醒来。我摸着他心脏的位置,明明心脏是跳动的,为什么还不醒......


“主人...主人...白槿...好想你...快点救活我...”


“白槿...别走...别走!”我被自己的话惊醒了,此时的我还抱着重塑的白槿的身体,原来是梦...


“难道是哪里出什么问题了?”我又仔细的检查了白槿的身体和灵魂,没发现什么问题啊,心脏也是跳动的,证明灵魂已经融合了呀……为什么还不醒来……


“源赖光!你整日和一个男人尸体在一起,都不知道关心一下我和孩子吗?”被怀孕的妻子辰儿一顿数落。


“放肆!这么和家主说话太无礼了!是我太宠你了吗?你现在真是毫无教养。”


“你...好好好...赖光大人。您继续和您的尸体在一起吧……”妻子摔门而出,我也不与她计较,怀孕的女人,多半脾气大。继续研究着白槿的身体。


事情又过去三天了,每天都做着同样的梦境,白槿可怜的样子,求救的样子...我不禁在思考,是不是漏掉了什么?


“哎,辰儿,伺候我就寝吧……”


“不伺候,今晚你打地铺,哼!”


“可是,我累了一天了呀……”


“都不知道关心一下我和孩子...”


我搂着她,摸了摸她微微隆起的肚子,我大概知道了这一胎应该是个女孩,我想要子嗣的愿望算是落空了。作为丈夫,理应照顾妻子儿女,虽然是被逼有了夫妻之实。


“赖光大人,你说,我们的孩子会不会是灵力最强的孩子...”


“嗯嗯,会的会的。”我敷衍说着,心中还在想白槿为何还不能醒来的事情。


“赖光大人,听过拼接灵魂吗?最强大的阴阳师,都做不到的阴阳禁术。”


“这是什么?强行将地府被打入十八层地狱或被打散的灵魂复活之术?”


“大概是这个意思,会导致地府秩序紊乱,可能会发生大事,所以迄今为止,都被称为禁术。”


“为何要跟我讲这个?”


“我想,赖光大人可以做到的吧?”


“你想多了,我做不到。”虽然她说着,也遮遮掩掩不说明原因,但是这让我想起,白槿的灵魂,虽然召唤回来了,但是,他是被鬼切切开灵魂的,灵魂不修复,他是不可能复活的。


“睡觉了,别说了。早些安置。”


我甩下一句话,就背对着她睡觉了。


第二天早上起来,我早餐都没用就直奔密室。研究灵魂拼接的禁术。再加上我夫人这一胎不是儿子,我首先改造了白槿的身体。只有我和他的孩子,才是最强大的后代。而白槿本身是男人,是不会生出女儿的。


“被鬼切伤害的灵魂真的很难修复...虽然这禁术我已经掌握了,可还是无法修复。到底要怎么才能修复呢?”说着说着,我又睡着了,没错,白槿这是在给我托梦,以梦境的方式来交流,灵魂虽然尚未修复,可意识还是在的。


“主人...主人...能听到我说话吗?”


“白槿吗?白槿...主人无能...研究了三个月了也没能将你的灵魂修复...”


“不怪主人...主人...我是被鬼切斩断灵魂的,您需要找来鬼切才行……”


“找来鬼切,然后要怎么做?”


“然后...请主人...”白槿的话还没说完,就消失在了我的梦境,我知道,是意识出现的时间有限。


鬼切,是不可能找回来了,但是我还有另一把鬼切,就是白槿的本体刀。我利用神力发动这把刀,插入白槿之前被伤的位置,进行修复……


“死马当活马医了,应该是这么操作。”


鬼切这把刀,除了可以斩断灵魂,也可以寻找灵魂为之修复。我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东西忘掉了。


三天之后,我又再次来到了密室。


“还是没能复活啊……但是白槿,主人...一定会将你复活。”我流下了两行晶莹的眼泪,滴在了白槿的脸上。


“主...主人...是...您在吗?”微弱的声音刺激着我的耳膜,


“白...白槿...你醒了?”


“主人...不要哭...白槿...会陪主人一辈子的...”


说完,他又昏了过去。


我检查了一下他的身体,机能一切正常,可能只是累了吧。


我将他抱回了我的寝室,睡在我的床上,轻轻地亲了下他的脸颊,


“白槿...睡吧...主人今后...定会好好补偿你...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)